Sunday, June 9, 2013

九日...

the road I taken.

...是六月。又一天不知怎么的起得早。或许知道自己也是时候做个了断了。
The time has come.

门外有声音,噢原来是爸妈。
在没开灯的房间里借由笔电荧幕的灯光,重新思考。
 
The Road Not Taken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yellow wood, And sorry I could not travel both.
还有哪句更适合形容我现在的处境了。

Oh, I kept the first for another day! Yet knowing how way leads on to way.
I doubted if I should ever come back.  有天当我发现不适合了还能再回来吧。

想起The Devil Wears Prada里的Andrea,还不是这么熬过来的。

朋友问我,六点起来时想到了什么?我,想到了什么。

时间很快就过。突然十年就这么过去,突然又是另一个六月天。然后我会笑说当年的自己竟然为了出社会的第一份工作而犹豫了这么久。

想看那时菲律宾自己走,也是去看了才知道,“哦~原来风景是这样的。”
所以决定这回我就往现实里去走一趟。年轻嘛,总得绕几个圈转几个弯才懂得。

不是说好时间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吗,e.g., 吃冰淇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