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15

#1 A Waltz For A Night


爱买书,却不一定会把所有买的书看完。然而每一次大扫除或整理书柜时都不忘翻遍各个角落。
弄丢了一本书,但依然记得它的一切。它让我对欧洲有了憧憬,更让我爱上3部电影。

那时候很积极地推荐这两部电影(当时还没有第3部曲)给身边的朋友看,大多都觉得太过沉闷然后不看了。很意外的在几年后得知第3部曲的杀青(却没能在马来西亚上映),为了不留下遗憾,管不着的冲动,搭了趟长途火车到邻国就为了看一部电影。

会有人因为怕热而爱吃冰淇淋; 因为一句歌词而听一首歌; 有人认识你一天然后爱上你一辈子; 而我因为一本书而喜欢上3部电影中的一首歌,a waltz for a night。

希望我分享的不只是一首歌。

书:[爱在日落破晓时-我的巴黎·维也纳]
电影: {Before Sunrise}, {Before Sunset}, {Before Midnight}


3 comments:

MiiKaeL said...

嘿,第一次來。
歌很好聽,但我不曉得原來還有《Before midnight》這個三部曲耶。
該去下載了。

darrenoway said...

MiiKaeL:不要错过了好戏。呵呵

林真云 said...

第三部還未看呢。